特邀演讲嘉宾

Fields C. Gunsett-育种分论坛嘉宾

更新时间:2017/7/25 13:58:35

Gunsett博士曾就读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,莫斯科爱达荷大学及美国威斯康辛大学,分别取得了学士,硕士和博士学位。他作为Choice Genetics (USA)的高级科学家退休,曾在该领域进行科学研究,开发和教育长达36年。  

Gunsett博士在私企直接参与改善猪繁殖能力的项目研究,也曾作为副教授主持过大量研究项目,去研究和调查猪繁殖能力,进而提升动科专业本科生的教学质量。        

他先后撰写或合著了22篇论文,有18篇摘要发布在各类专业会议上,并受邀为很多专业组织机构、国家生猪养殖商和猪肉生产商进行专题演讲。在他的学术生涯中,他获得了超过500,000美元的竞争性补助基金,用于推动实施在农业领域的教学方法创新和学术项目开发。

在职业生涯晚期,他主要负责Choice Genetics (USA)的商业伙伴们在(美国)在哥伦比亚、瓜地马拉、中国和日本有关基因改进工程的监管工作。
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
2017年9月14-17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06月1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09月05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09月14日